我打算放在倒膜里的雕刻的饅頭拿出來 然後開始倒矽膠1比1和手办模型材料 等它5分钟左右 第一次我们弄的廷好 后面我們弄了太多那個倒膜開始壞了 又要开始弄好几个倒膜
| 附件 | 檔案大小 |
|---|---|
| image.jpg | 1.64 MB |
| 附件 | 檔案大小 |
|---|---|
| image_0.jpg | 1.6 MB |
我們打算雕刻饅頭外層
我們打算打磨雕刻饅頭外層
首先因为那个雕刻馒头外面那个泥弄得不够平均,所以后面我们开始讨论要怎么弄好看,我们讨论了好久 最后我们试了好几个才成功。
| 附件 | 檔案大小 |
|---|---|
| image_68.jpg | 1.9 MB |
今天我們打算用木材做底坐 我們大概約厚15厘米的木板 然後慢慢的鋸 只要简单的切割與研磨抛 而玻璃需要在淘宝购买 今天大家讨论了一下才开始
| 附件 | 檔案大小 |
|---|---|
| image_6.jpg | 1.3 MB |